我是雨,由於爸爸調職所以我們全家搬到東京,而轉到這所格蘭高中,希望可以和其他人好好相處。

〈入學當天〉

雨:「今天就要進入這間學校了,希望可以交到朋友」
〈其實我很內向,不敢跟大家打招呼,所以交不到朋友〉

老師:「今天有轉學生,希望大家跟他好好相處」

學生們:「不知道是女的還是男的」

老師:「好了,好了,安靜點,請進」

雨:「啊~好...的」

老師:「來說說話阿」

雨:「那個...我叫本條雨請大家多多指教」

學生們:「哇~好可愛喔~」

雨:「咦?!」

老師:「來你的位子在小島同學的旁邊」

男同學們:「ㄚ~~~」

雨:「?好~~

〈坐到位子〉

〈叮咚叮咚〉

老師:「好!!下課囉!!」

〈我一定要主動出擊才行〉雨:「那...那個,我叫本條雨請多多指教!!!

〈瀧瞪一下雨〉

〈雨石化〉雨:「ㄚ~對...對不起」

瀧:「ㄟ~你不用跟我道歉!!!」

雨:「可是...你在瞪我,是不是我做了什麼?」〈雨緊張緊張〉

瀧:「我是因為眼睛來就長,這樣才會嚇到你的」

雨:「真...真的嗎?」〈泛淚〉

瀧:「真的

雨:「恩~」

瀧:「你說你叫雨是嗎?」

雨:「咦?!是阿!!」〈他...它直接叫我的名字!!!〉

瀧:「我叫小島瀧」

雨「啊~恩!」

〈晚上〉

雨:「我..我今天有跟人說到話了!!」

芸:「真的嗎!!!太好了~」

雨:「恩~~」

芸:「你可是我大明星本條芸的妹妹呢!!哪有辦不到的事呢!!」

雨:「恩~可是跟其他人相處不知道好不好...」

芸:「你~阿!!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,你放心你很可愛的,大家都會喜歡你的!!!」

雨:「謝謝姐姐!!!」

芸:「乖~去睡覺了!!」

雨:「恩~晚安!!」

〈房間裡〉

雨:「聽姐姐說過後心情暢快多~」

汪~~

雨:「小菲〈雨養的狗〉,但是可以好好相處嗎?」

汪汪汪~

雨:「一定可以的!!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